Logo圖片

熟客真心話 *ฅ(◕ω◕)ฅ*  我們都需要勇氣坦白

顧客的心事誰人知 

服務過形形色色的客人,當然有遇過奧客、賭徒、流浪漢,也有和詐騙集團過招,真是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大冒險,老實說,好的客人其實佔大多數,奧客是少數,我們好的氣質當然會吸引好人呀!也有客人直接說:「你們真的很跩!」
主要圖片
  •  

幫大家整理了GoogleFB兩位大神的評價

異常公允的從1顆星到5顆星都來!


讓老闆臉紅心跳的時刻到了heart 你準備好了嗎?

統計截止日期是2020年的9月10日,引用自Google地圖及Facebook,版面因素故摘錄重點

我們實體店面佇立在台中東區已超過10年,服務過形形色色的客人,當然有遇過奧客、賭徒、流浪漢,也有和詐騙集團過招,真是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大冒險。老實說,好的客人其實佔大多數,奧客是少數,我們好的氣質當然會吸引好人呀!也有客人直接說:「你們真的很跩!」呵呵,至於怎麼個跩法,你們自己來體會囉~我們只想說:「東西新鮮又好吃自然敢大聲說話!」,即便心裡知道不可能滿足所有客人的需求,但評論的指教我們都會珍惜的收下,能做到的我們一定持續改進,謝謝大家!(鞠躬)。

 

Google地圖評分

⭐⭐⭐⭐⭐





⭐⭐⭐⭐




⭐⭐⭐



⭐⭐







FB臉書粉絲團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