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堡庄
  • 酒堡庄产品资讯
    产品名称:酒堡庒xo白兰地,特级红葡萄酒,特级白葡萄酒,葡萄酵素
    (为何会命名此产品名称?由来?)
    台中市外埔区永丰里旧称虎仔脚庒,此地有虎山的灵气,气候宜人,坡度平缓,物产丰盛,居民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勤奋工作宛如人间净土。是葡萄酒的故乡,虎仔脚庒之土质属砂砾岩土,富含有机质及矿物质,加上使用发源于大雪山之大安溪水源来灌溉葡萄园,因此民国64年起,政府在此推广酿酒葡萄,主要有黑后葡萄和金香葡萄两种制造高品质的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
     
    酒堡庒仙佛所赐,应时而生,以自有葡萄园及外埔乡果树产销班第七班所生产之酿酒葡萄,生产纯度百分之百的葡萄美酒来跟好朋友一起分享,欢迎对品酒有兴趣的朋友同好一起来品尝。
     
    【酒堡庒xo白兰地】之命名是以虎仔脚庒山下之葡萄园【酒堡庒】所生产之优质葡萄酒为命名依据
     
    产品特性跟口感还有特色
    【酒堡庒xo白兰地】是以自种之金香葡萄,以手工方式挑选最成熟葡萄,一串一串剪下来。酿成之葡萄酒,再蒸馏完成后,置于橡木桶内达八年以上所制成之酒。 因此口感滑顺饱满,香气四溢,富含多层次变化 。                                                                  
     
    【特级白葡萄酒】是以自种之金香葡萄,以手工方式挑选最成熟葡萄,一串一串剪下来。加上易经卜卦方式选择酵母菌酿造成之葡萄酒,发酵半年、熟成半年再置于0度至5度之冰库一个月,再过滤四次后,杀菌装瓶制成之酒。  因此口感滑顺饱满,香气四溢,富含多层次变化,适合搭配海鲜食用。                                 
     
     
    【特级红葡萄酒】是以自种之黑后葡萄加贝力A葡萄,以手工方式挑选最成熟葡萄,一串一串剪下来。加上易经卜卦方式选择酵母菌酿造成之葡萄酒,发酵半年、熟成半年,再置于0度至5度之冰库一个月,去除酒石酸,再过滤四次后,杀菌装瓶制成之酒,因此口感滑顺饱满,香气四溢,富含多层次变化,适合搭配红肉食用                                
     
    【特级葡萄酵素】葡萄加特级砂糖经自然分解酵素,半年后再过滤装瓶。
    酵素是人体的清道夫,有排毒解毒,能帮助肠胃輭动,促进新陈代谢的功能,能改善便秘,有细胞修复迅速恢复体力等功用 。
    【酒堡庄特级葡萄醋】:用自制之红葡萄酒加醋酸菌经一年后逐渐醋化而成,品质优异有葡萄香气,加水稀释约10倍来喝有益健康是一保养圣品。
     
    醋的神奇妙用与适用范围:增强精力/抑制高血压/防止动脉硬化/预防心脏病/老年痴呆症/防止肥胖/预防肝病/肾脏病/糖尿病/神经痛/五十肩/关节炎/香港脚/外伤/感冒……等。
    醋的营养与功效:净化血液/控制脂质的代谢/帮助钙质吸收/促进肌肉新陈代谢/增进食欲/杀菌/…等。
    醋的美容效果:
    预防皮肤松弛、皱纹/消除褐斑/青春痘/保持苗条身材/保持年轻活力……等。喝醋减肥,食用天然酿造的醋,可以增加身体内的铁及钙的吸收,也可以降低身体内的PH值,可减少大肠杆菌,对大肠保健有益。醋还具有多重功效,在疲倦不堪时,促进体内新陈代谢,使身体更柔软,肌肤也会愈加美丽。

     
    洋葱浸葡萄酒的惊人效果
    其功效对 膝盖疼痛、白内障、老人痴呆的效果相当惊人,高血压的患者,饮了之后血压正常且安定,眼睛疲劳和模糊不清,喝了之后第二天就没有问题了。
    •对白尿症,尿会混浊的也变得接近透明。
    •经常肚子会胀,便秘症,洋葱可以预防骨质流失,胆固醇过高,可以分解脂肪,预防胃癌,可以对抗哮喘,可以预防糖尿病,降低糖尿值,把血糖下降。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未满18岁不得饮酒。喝酒过量,有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