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堡庄
  • 酒堡庄產品資訊
    產品名稱:酒堡庒xo白蘭地,特級紅葡萄酒,特級白葡萄酒,葡萄酵素
    (為何會命名此產品名稱?由來?)
    台中市外埔區永豐里舊稱虎仔腳庒,此地有虎山的靈氣,氣候宜人,坡度平緩,物產豐盛,居民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勤奮工作宛如人間淨土。是葡萄酒的故鄉,虎仔腳庒之土質屬砂礫岩土,富含有機質及礦物質,加上使用發源於大雪山之大安溪水源來灌溉葡萄園,因此民國64年起,政府在此推廣釀酒葡萄,主要有黑后葡萄和金香葡萄兩種製造高品質的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
     
    酒堡庒仙佛所賜,應時而生,以自有葡萄園及外埔鄉果樹產銷班第七班所生產之釀酒葡萄,生產純度百分之百的葡萄美酒來跟好朋友一起分享,歡迎對品酒有興趣的朋友同好一起來品嚐。
     
    【酒堡庒xo白蘭地】之命名是以虎仔腳庒山下之葡萄園【酒堡庒】所生產之優質葡萄酒為命名依據
     
    產品特性跟口感還有特色
    【酒堡庒xo白蘭地】是以自種之金香葡萄,以手工方式挑選最成熟葡萄,一串一串剪下來。釀成之葡萄酒,再蒸餾完成後,置於橡木桶內達八年以上所製成之酒。 因此口感滑順飽滿,香氣四溢,富含多層次變化 。                                                                  
     
    【特級白葡萄酒】是以自種之金香葡萄,以手工方式挑選最成熟葡萄,一串一串剪下來。加上易經卜卦方式選擇酵母菌釀造成之葡萄酒,發酵半年、熟成半年再置於0度至5度之冰庫一個月,再過濾四次後,殺菌裝瓶製成之酒。  因此口感滑順飽滿,香氣四溢,富含多層次變化,適合搭配海鮮食用。                                 
     
     
    【特級紅葡萄酒】是以自種之黑后葡萄加貝力A葡萄,以手工方式挑選最成熟葡萄,一串一串剪下來。加上易經卜卦方式選擇酵母菌釀造成之葡萄酒,發酵半年、熟成半年,再置於0度至5度之冰庫一個月,去除酒石酸,再過濾四次後,殺菌裝瓶製成之酒,因此口感滑順飽滿,香氣四溢,富含多層次變化,適合搭配紅肉食用                                
     
    【特級葡萄酵素】葡萄加特級砂糖經自然分解酵素,半年後再過濾裝瓶。
    酵素是人體的清道夫,有排毒解毒,能幫助腸胃輭動,促進新陳代謝的功能,能改善便秘,有細胞修復迅速恢復體力等功用 。
    【酒堡庄特級葡萄醋】:用自製之紅葡萄酒加醋酸菌經一年後逐漸醋化而成,品質優異有葡萄香氣,加水稀釋約10倍來喝有益健康是一保養聖品。
     
    醋的神奇妙用與適用範圍:增強精力/抑制高血壓/防止動脈硬化/預防心臟病/老年癡呆症/防止肥胖/預防肝病/腎臟病/糖尿病/神經痛/五十肩/關節炎/香港腳/外傷/感冒……等。
    醋的營養與功效:淨化血液/控制脂質的代謝/幫助鈣質吸收/促進肌肉新陳代謝/增進食慾/殺菌/…等。
    醋的美容效果:
    預防皮膚鬆弛、皺紋/消除褐斑/青春痘/保持苗條身材/保持年輕活力……等。喝醋減肥,食用天然釀造的醋,可以增加身體內的鐵及鈣的吸收,也可以降低身體內的PH值,可減少大腸桿菌,對大腸保健有益。醋還具有多重功效,在疲倦不堪時,促進體內新陳代謝,使身體更柔軟,肌膚也會愈加美麗。

     
    洋蔥浸葡萄酒的驚人效果
    其功效對 膝蓋疼痛、白內障、老人痴呆的效果相當驚人,高血壓的患者,飲了之後血壓正常且安定,眼睛疲勞和模糊不清,喝了之後第二天就沒有問題了。
    •對白尿症,尿會混濁的也變得接近透明。
    •經常肚子會脹,便秘症,洋蔥可以預防骨質流失,膽固醇過高,可以分解脂肪,預防胃癌,可以對抗哮喘,可以預防糖尿病,降低糖尿值,把血糖下降。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不得飲酒。喝酒過量,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