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LOOK 草莓粉刺淨空組

簡單三步驟 粉刺吸光光!

黑頭粉刺怎麼去除?快使用Sexylook拔粉刺組!
軟化角質.拔粉刺.收斂毛孔一次完成!
簡單三步驟戰勝黑頭粉刺! 日本名模 藤井莉娜 LENA 推薦~

單價: $680

$199

購買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運送方式
  • 黑貓宅配

商品特色


 


 

◆商品名稱:Sexylook草莓粉刺淨空組 
◆商品容量:第一劑 軟化露 20ml /瓶
第二劑 粉次面膜 60ml /瓶

第三劑 細緻露 20ml /瓶
◆商品成分:草莓萃取, 小黃瓜萃取, 海藻萃取, 金縷梅萃取 
◆使用方式: 
取適量面膜塗抹於乾燥的臉部T字部位肌膚,以較厚的方式塗抹並避開眼睛、眉毛,約15-20分鐘面膜乾掉之後,以由下往上的方式將面膜撕除乾淨即可拔除,無法順利撕除的產品可直接用清水洗淨。 每週建議使用 1-2 次。 詳細使用方式請參照商品紙盒說明。 
注意:敷面膜時不要有過大的臉部表情,敷臉時間也不宜過久,以避免肌膚刺激。 
◆保存期限:三年 
◆注意事項: 
請勿食用,若使用有不適或過敏出現,請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人員。 
塗面膜的時候,請避開眉毛部位,若不甚面膜黏附在眉毛,不可任意將面膜撕除,以免將眉毛拔除,建議直接用清水將面膜洗淨。 
◆保存方式: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曝晒。 
◆退貨條件: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70197號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