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Notes
Q 目前提供哪些付款方式?
Q 運費如何計算?
Q 配送方式有哪些?
Q 訂購商品後需幾天的時間才可以收到商品呢?
Q 退換貨須知
Q 韓國代購連線部分售後服務

Q 目前提供哪些付款方式?
A.
1.線上刷卡
2.ATM轉帳
3.超商取貨付款
  TOP
Q 運費如何計算?
A.
全場滿千免運.不滿千元使用超商寄貨運費為60元,黑貓宅配90元。
  TOP
Q 配送方式有哪些?
A.
黑貓宅配、超商店到店配送(全家.萊爾富.OK)
  TOP
Q 訂購商品後需幾天的時間才可以收到商品呢?
A.
全店採現貨+預購的方式營運,若急需商品者,建議先連絡客服確定是否有貨,避免下單糾紛。
有貨品的情況約3-5天送達.
若需預購的商品約10-20天不等.
  TOP
Q 退換貨須知
A.
若您買錯商品或您想要辦理退換貨,請您於收到貨後7天內與客服聯繫,悠朵將派宅配人員3個工作天內前往取貨。

請您將退貨商品包裝妥當,於約定時間提供宅配人員取件,並請您保留宅配單據。


為提高進出貨速度,目前採只退不換的方式,若是還需要該商品請直接重新下單喔。

請注意,退貨的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 ( 包含主機、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此外,著作權相關之商品 ( 如影音光碟、軟體 ) 及耗材 ( 墨水匣、碳粉匣 ) 若已拆封,則無法接受退換貨,請在拆封前決定是否要退貨;消耗性商品 ( 如食品、花卉、內衣褲 ) 以及商品銷售網頁上特別載明之商品,由於商品屬性特殊,有保存期限問題,無法退訂,但仍享有新品瑕疵無條件退換貨的售後服務。

請您以送貨廠商使用之包裝紙箱將退貨商品包裝妥當,若原紙箱已遺失,請另使用其他紙箱包覆於商品原廠包裝之外,切勿直接於原廠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若原廠包裝損毀將無法退貨或須將損壞費用於退款中扣抵。
  TOP
Q 韓國代購連線部分售後服務
A.

Q1:質量問題是包括哪一些範圍呢?

A1:商品本身的質量問題(如:發錯款,大面積破損、污垢,掉扣,少配件),請在簽收後24小時内保留原本包裝,拍照存證並盡快聯絡客服

由於韓國代購的特殊性,大問題可以處理,一些吹毛求疵的小問題,恕悠朵不能解決。

Q2:能不能換不同款式的商品?

A2:為提高進出貨速度,目前採只退不換的方式,若是還需要該商品請直接重新下單喔。

Q3:收到衣服有色差問題,可退換嗎?

A3:網站上面所有商品圖片都是韓國那邊實物拍攝。會存在顔色的差異是因爲拍攝角度和光線的問題,這個都是沒有辦法避免的。網購都是會存在這樣顔色差異的問題。所以色差問題不退不換!

 

●有時會發生商品標註均碼但收到衣服標示S/M,這不是發錯,是本身只有一個碼,S/M就是均碼的意思,這種情況也不退不換。

Q4:收到面料/細節等與圖片有細微不一樣可退換嗎?

A4:有時悠朵拍攝的圖片爲第一批生産的産品,等悠朵下單時韓國廠商已生産第二批第三批,因此面料已發生略微變化(如厚薄度,顔色略微改變等),設計上發生的變化(如領子大小改變,衣服上的釘珠多少量改版、配飾位置變化等),衣服領標(logo圖案,字母,位置發生變化)等,此類均爲正常現象,一律不退不換。

Q5:收到非Made in korea的産品可以退換貨嗎?

A5:悠朵所提供的産品中有Made in china等字樣的商标的原因是因爲部分商品是韓國設計,他國生産(勞務資本相對較低等,選擇爲生産地),的原因,和爲了豐富與服裝款式及設計,也會有專門市場採購部門去各地進行採購,在由其公司進行搭配、模特拍照、編輯制作等一系列的工作而完成該公司所提供的商品,最終設計、銷售權歸屬于韓國擁有。

2009年3月起,因通關時實行韓國進/出口的所有産品,都必須標上正確的原産地名稱的狀況。 爲此根據多樣的原材質原産地的標示會有Made in China, Made in India, Made in Bangladesia等標記存在。 這個是全世界的貿易交流趨勢,商品的設計、制作、原輔材質購買及加工等,提供具有競争力的市場,因此購買者要理解這一點。

對此,在悠朵所購買的各韓國品牌商品中如有此情況,不論是哪個國家的哪個地區購買原輔材質,而設計、訂做、加工等,悠朵能保證是100%正品,以及負責相關的質量等原因所發生的售後處理工作。

因此,請會員們在購買前,請要能夠接受此類因素存在原因。 因以上所提示(生産地)相關原因而要求退/換時,悠朵概不提供處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