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東大門 翻領長袖束腰繫扣襯衫

單價: $2430

$1200

購買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運送方式
  • 黑貓宅配

商品特色


韓國東大門實拍下單前請詳閱:
 
UROSHOP是以代購形式,根據買家的訂購要求去市場幫客戶採購的。所以很多衣服方面的問題有關東大門商家的,我們可以按照客戶的要求第一時間去跟商家咨詢或者協商,但是很多問題都我們是做不了主的! 
請在購買前仔細閱讀退換貨服務政策,在UROSHOP下單,則代表您同意下述政策。 
 
1.在UROSHOP下單的韓國代購商品沒有質量問題的情況下是不允許退貨或者換貨的,如果是商品本身的質量問題(如:發錯款,大面積破損、污垢,掉扣,少配件),請在簽收後3天内保留原本包裝(吊牌及相關附件,缺失原包裝的話無法處理)並拍照上傳給客服,但是質量問題只換不退! 
 
2.在UROSHOP代購的商品除質量問題外不提供換貨服務。商品按訂單發貨的實物爲準,針對商品顔色差異、尺碼大小、材質、個人喜好等産生的異議,將不構成退換貨的理由。 
 
3.UROSHOP提供的韓國代購産品中有Made in china等字樣的商标的原因是因爲部分商品是韓國設計,他國生産(勞務資本相對較低等,選擇爲生産地),的原因,和爲了豐富與服裝款式及設計,也會有專門市場採購部門去各地進行採購,在由其公司進行搭配、模特拍照、編輯制作等一系列的工作而完成該公司所提供的商品,最終設計、銷售權歸屬于韓國擁有。
 
4.韓國東大門市場內實拍的商品,皆無法一一測量,恕不提供詳細數據。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