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Notes
Q 目前提供哪些付款方式?
Q 运费如何计算?
Q 配送方式有哪些?
Q 订购商品后需几天的时间才可以收到商品呢?
Q 退换货须知
Q 韩国代购连线部分售后服务

Q 目前提供哪些付款方式?
A.
1.线上刷卡
2.ATM转帐
3.超商取货付款
  TOP
Q 运费如何计算?
A.
全场满千免运.不满千元使用超商寄货运费为60元,黑猫宅配90元。
  TOP
Q 配送方式有哪些?
A.
黑猫宅配、超商店到店配送(全家.莱尔富.OK)
  TOP
Q 订购商品后需几天的时间才可以收到商品呢?
A.
全店采现货+预购的方式营运,若急需商品者,建议先连络客服确定是否有货,避免下单纠纷。
有货品的情况约3-5天送达.
若需预购的商品约10-20天不等.
  TOP
Q 退换货须知
A.
若您买错商品或您想要办理退换货,请您于收到货后7天内与客服联系,悠朵将派宅配人员3个工作天内前往取货。

请您将退货商品包装妥当,于约定时间提供宅配人员取件,并请您保留宅配单据。


为提高进出货速度,目前采只退不换的方式,若是还需要该商品请直接重新下单喔。

请注意,退货的商品必须为全新状态且完整包装 ( 包含主机、附件、内外包装、随机文件、赠品等 )。此外,著作权相关之商品 ( 如影音光碟、软体 ) 及耗材 ( 墨水匣、碳粉匣 ) 若已拆封,则无法接受退换货,请在拆封前决定是否要退货;消耗性商品 ( 如食品、花卉、内衣裤 ) 以及商品销售网页上特别载明之商品,由于商品属性特殊,有保存期限问题,无法退订,但仍享有新品瑕疵无条件退换货的售后服务。

请您以送货厂商使用之包装纸箱将退货商品包装妥当,若原纸箱已遗失,请另使用其他纸箱包覆于商品原厂包装之外,切勿直接于原厂包装上黏贴纸张或书写文字。若原厂包装损毁将无法退货或须将损坏费用于退款中扣抵。
  TOP
Q 韩国代购连线部分售后服务
A.

Q1:质量问题是包括哪一些范围呢?

A1:商品本身的质量问题(如:发错款,大面积破损、污垢,掉扣,少配件),请在签收后24小时内保留原本包装,拍照存证并尽快联络客服

由于韩国代购的特殊性,大问题可以处理,一些吹毛求疵的小问题,恕悠朵不能解决。

Q2:能不能换不同款式的商品?

A2:为提高进出货速度,目前采只退不换的方式,若是还需要该商品请直接重新下单喔。

Q3:收到衣服有色差问题,可退换吗?

A3:网站上面所有商品图片都是韩国那边实物拍摄。会存在颜色的差异是因为拍摄角度和光线的问题,这个都是没有办法避免的。网购都是会存在这样颜色差异的问题。所以色差问题不退不换!

 

●有时会发生商品标注均码但收到衣服标示S/M,这不是发错,是本身只有一个码,S/M就是均码的意思,这种情况也不退不换。

Q4:收到面料/细节等与图片有细微不一样可退换吗?

A4:有时悠朵拍摄的图片为第一批生产的产品,等悠朵下单时韩国厂商已生产第二批第三批,因此面料已发生略微变化(如厚薄度,颜色略微改变等),设计上发生的变化(如领子大小改变,衣服上的钉珠多少量改版、配饰位置变化等),衣服领标(logo图案,字母,位置发生变化)等,此类均为正常现象,一律不退不换。

Q5:收到非Made in korea的产品可以退换货吗?

A5:悠朵所提供的产品中有Made in china等字样的商标的原因是因为部分商品是韩国设计,他国生产(劳务资本相对较低等,选择为生产地),的原因,和为了丰富与服装款式及设计,也会有专门市场采购部门去各地进行采购,在由其公司进行搭配、模特拍照、编辑制作等一系列的工作而完成该公司所提供的商品,最终设计、销售权归属于韩国拥有。

2009年3月起,因通关时实行韩国进/出口的所有产品,都必须标上正确的原产地名称的状况。 为此根据多样的原材质原产地的标示会有Made in China, Made in India, Made in Bangladesia等标记存在。 这个是全世界的贸易交流趋势,商品的设计、制作、原辅材质购买及加工等,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市场,因此购买者要理解这一点。

对此,在悠朵所购买的各韩国品牌商品中如有此情况,不论是哪个国家的哪个地区购买原辅材质,而设计、订做、加工等,悠朵能保证是100%正品,以及负责相关的质量等原因所发生的售后处理工作。

因此,请会员们在购买前,请要能够接受此类因素存在原因。 因以上所提示(生产地)相关原因而要求退/换时,悠朵概不提供处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