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剛哥賣皂!分享心得抽好【皂】頭!!範例

我愛剛哥賣皂!分享心得抽好【皂】頭!!

喜歡剛哥手工皂的粉絲們~~快來大聲告訴朋友為何你愛剛哥賣皂,即可抽咖啡皂一塊(共40名) !
當分享人數達15人時,再加碼抽7-11禮券$500x1張(共5名)!趕快來參加~

參加方法很簡單:
1、加入【剛哥賣皂粉絲團】並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cksoap/
2、【分享】分享本活動文章 (記得選第二個選項:「分享…」,不是「立即分享」喔)
3、【留言】在「留個話吧…」的地方打上「我愛剛哥賣皂,因為_____」並標註 #天然好洗剛哥手工皂
4、【設定公開】讓剛哥跟你的朋友都可以看到,即可參加抽獎喔!!

◆ 注意事項
1) 即日起到11/15開放留言,並將於11/20抽出40名可獲得咖啡手工皂1塊。加碼獎將於達成活動人數門檻時抽出,得獎名單將公佈於剛哥賣皂粉絲團。
2) 得獎者須主動留意剛哥賣皂粉絲團,並回覆寄件資料,資料不全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3) 剛哥賣皂保有活動更改及決定權。

分享辦法請參考下列圖1及圖2↓↓↓↓↓ 【圖1】

分享辦法請參考下列圖1及圖2↓↓↓↓↓ 【圖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