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師父黃金泡菜坊】黃金杏鮑菇(500G/罐)

精心挑選每一顆新鮮檸檬、香吉士、蘋果、胡蘿蔔做為天然發酵的基礎。
拌麵、拌飯、做配菜都十分的好吃,口感爽口又帶酸甜。
★廚藝比賽以獨特口感贏得第一口碑!!
★嘉義市十大伴手禮

單價: $240

$180

購買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運送方式
  • 宅配貨到付款

商品特色

【龍師父黃金泡菜坊】黃金杏鮑菇

嚴選有機蔬果,讓食材天然發酵!主廚精心挑選每一顆新鮮檸檬、香吉士、蘋果、胡蘿蔔做為天然發酵的基礎。讓泡菜的酸來自蔬果的天然發酵,甜來自水果的糖分,色來自食材的原色。不管是拌麵、拌飯、做配菜都十分的好吃,口感爽口又帶酸甜。
讓品嚐的每一口都充滿了最真實、來自天然的感動,更蘊含栽種者的心血與汗水,在齒頰間,得到了身心靈的舒坦與滿足。


做瑜珈的泡菜

獨門製作工法!

龍師父黃金泡菜坊

黃金傳奇泡菜源起故事民國75年一個嘉義囝仔踏上台北學習廚藝的路,這一路走過大台北地區、台南、高雄等城市過了27個年頭從小學徒到大主廚一路翻看台灣美食不斷地的日新月異成長……從眷村飲食、地方小吃到外來的各國料理台灣人對美食的包容力與創新,讓生長在台灣土地的我們比起其他國家是幸福的..尋找台灣本土最在地的原始物產料理,品嚐總是令人感動、幸福的鮮美滋味。「食之道–其實就是吃的健康、吃的新鮮」。

黃金主廚研發天然發酵法做出健康台灣泡菜 我愛我的家人,不希望為了愛吃的泡菜而失去了健康,經過不斷的試驗與配方調整把最天然的蔬果運用特調比例作為泡菜自然發酵的基礎。 讓每一口泡菜都是來自健康的天然發酵與水果天然的醣份與天然的原色原味…… 為了推廣健康的理念與分享健康的美食,讓更多朋友也能健康的品嘗食物原味,兩年多來太太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開始經營泡菜推廣同時也為了讓這份理念這份目標寫下屬於我們的傳奇…… 【黃金主廚研發天然發酵法做出健康台灣泡菜】是我們的黃金傳奇也是我們經營的品牌理念。

大廚歷程

學歷: 

學院
龍華技術學院
證照
乙級餐飲證照

曾歷 : 

比賽
1987年全國冰雕第四名
主廚
東亞櫻都 主廚
山海關餐廳 主廚
滿福樓海宴餐廳 主廚
教師
協志高中蔬果雕老師

獲獎紀錄

★2015廚藝比賽以獨特口感贏得第一口碑!!
★2015嘉義市十大伴手禮

商品規格

商品規格

商品品名
【龍師父黃金泡菜坊】黃金杏鮑菇(500g/罐)
商品規格
一罐
商品重量
500公克
商品成份
杏鮑菇.蒜頭.辣椒.胡蘿蔔.香吉士.檸檬.豆瓣醤.辣油.糖.醋.鹽.蘋果
保存期限
一個月
保存方式
冷藏 4-7C
本產品不含防腐劑,開封後請儘快食用完畢,請以乾淨用具夾取,請勿接觸生水。
廠商名稱
龍師父黃金泡菜坊
廠商電話
0934002877
0928356227
廠商信箱
licc3201@gmail.com
廠商地址
嘉義市仁愛路 195巷 28號

營養標示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 75大卡
蛋白質 3.2克
脂肪 1.7克
飽和脂肪 0克
反式脂肪 0克
碳水化合物 11.6克
4克
881毫克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