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朋廚伴手禮】金禧鳳梨酥/野苺酥/綠茶松子酥(10入/盒)

●榮獲台灣百大伴手禮

●優質鳳梨與好茶製作成台灣生活風景的茶食作品

●有機玫瑰、大湖草苺、加州蔓越苺醞釀酸甜滋味

●清新綠茶搭配松子香氣,細緻綿密口味獨特

單價: $600

$560

購買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 貨到付款
運送方式
  • 宅配貨到付款

商品特色

商品說明

Bonjour朋廚金禧鳳梨酥/野苺酥/綠茶松子酥(盒)

榮獲台灣百大伴手禮 ,優質鳳梨與好茶製作成台灣生活風景的茶食作品 ;有機玫瑰、大湖草苺、加州蔓越苺醞釀酸甜滋味 ;清新綠茶搭配松子香氣,細緻綿密口味獨特。
★★★★每盒10入,三種口味自由搭配。

Bonjour朋廚品質

營養豐富、製程嚴謹、食材安全

營養豐富
麵包中內含蛋白質、醣類、維生素E等營養素。 麵包含大量的醣類,能提供人體所需的能量,有助於消除疲勞;而其中的蛋白質能調節生理機能,提高免疫力;另外還含有5-羥色胺酸,能幫助改善憂鬱的情緒。
製程嚴謹
我們的產品皆遵循歐、美、日正統的技術製成。無論是在選材、攪拌、整形、麵團發酵、烘焙......等每一階段的製作過程,無一不是為了提供您最好的品質與口感,而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細心製作。
食材安全
為了您的健康,朋廚的產品一律不使用柔軟劑、安定劑、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以最自然的技術與原料,提供您最自然的美味。 使用動物性油脂,不使用經過氫化作用的植物奶油,避免反式脂肪酸(trans fatty acid)增加心臟血管疾病的問題。

產品特色、資訊

鳳梨酥
質樸道地的味蕾感動! 關廟金鑽甜味鳳梨搭配微酸二號鳳梨製作土鳳梨餡,內陷紮實、果肉豐盈。 採用新鮮土雞蛋製作外皮,呈現金黃色的飽滿厚實及濃郁香氣。 黃金比例的酥皮包裹土鳳梨餡,手工揉製的溫度,道盡了真實的台灣風味,質樸道地的味蕾感動!
野苺酥
有機玫瑰、大湖草苺、加州蔓越苺醞釀酸甜滋味
綠茶松子酥
綠茶的淡雅清新融和松子的獨有氣息,細緻綿密的口感帶出清甜美味,佐以熱茶一同享用,恰到好處的搭配讓人沉醉不已!

    

商品規格

商品規格

 

商品品名
Bonjour朋廚金禧鳳梨酥/野苺酥/綠茶松子酥(盒)
產品成分
有機玫瑰、大湖草苺、加州蔓越苺、台南關廟金鑚鳳梨、蜜香紅茶、綠茶、松子,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
商品規格
金禧鳳梨酥4個、野苺酥3個、綠茶松子酥3個
商品重量
約500公克(10入/盒)
產地
台灣
保存期限
建議當天食用口感最佳,保存期限為10天
保存方式
常溫即可,建議當天食用口感最佳,保存期限為30天
廠商名稱
基隆Bonjour朋廚烘培坊
廠商電話
02-24285117
注意事項
本商品採訂製生產,下訂後5天到貨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