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軟糖

單價:

$150

商品規格
購買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貨到付款
運送方式
  • 宅配 / 便利達康超商取貨 / 大陸自提點取貨 / 國際物流 / 香港OK便利店取貨

商品特色

產品介紹
●嚴選黑芝麻。
●搭配減糖配方。
●傳統美味再進化!
●精選芝麻佐以特級麥芽糖入味,古法傳承手藝精製,讓食材緊密結合,經多道工法
黑芝麻營養成份主要有
富含維生素B群、維生素E、鎂、鉀、鋅等,蛋白質、醣類、脂肪、必需脂肪酸含硫氨基酸.與多種微量礦物質、膳食纖維含量更是豐富。
養生黑芝麻軟糖使用貼心獨立包裝,一包一個剛剛好,讓你攜帶方便,隨時隨地都能享用,衛生又健康! 更可以和好朋友好同事一齊分享。
下午茶點心首選,健康、好吃、"金涮嘴"~~
營養滿分的黑芝麻 穿插花生顆粒 吃的到的美味健康,讓你每回品嚐都愛不釋口、好滿足!
濃郁的黑芝麻香氣四溢超誘人,口感滑潤,香濃Q軟,順口不黏牙,微而不膩的好滋味,讓你每回品嚐都愛不釋口、好滿足!
嚴選上等黑芝麻,與天然麥芽調和,使用傳統工法製作,芝麻香氣濃郁直撲鼻腔,讓您吃了還想再吃!純手工製作,不含人工色素、防腐劑,享受美食的同時,也不傷害您的健康!黑芝麻富含維生素E,天然美味的養生零嘴,讓你盡情享受無負擔!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