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果(180g)

每天攝取適量堅果, 有助於身體健康喔! 採用手工小火塩炒低溫方式, 保留天然原味以及營養, 健康養生不燥熱! 不添加色素和人工香料,保留了食材的原始風味,吃起來清爽順口~ 健康養生零嘴的新選擇

單價:

$150

購買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貨到付款
運送方式
  • 宅配 / 便利達康超商取貨 / 大陸自提點取貨 / 國際物流 / 香港OK便利店取貨

商品特色

·   嚴選品質,遵循古法製造,天然原味,無添加、零負擔、營養均衡!
·   小火手工塩炒,不會燥熱,安心又美味,好好款待您的心靈與味蕾!

 

嚴選品質,遵循古法製造,一等一的小火手工塩炒方式,
不會吃到燥熱,吃得到安心美味,
天然原味,無添加,零負擔、營養均衡!
堅果好處多,含多種維生素
堅果含有各類人體所需營養素,多吃堅果食品好處多多,根據衛生署每日飲食指南,建議民眾多食用堅果類補充各類營養,每天的飲食當中要涵蓋、杏仁、核桃、腰果等不同堅果類,不僅吃到好油,還能獲得各種維生素、葉酸、鉀等營養素。

腰果
腰果富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B群與微量元素等,味道甘甜清脆可口,而且營養豐富,含有大量的蛋白質、鈣、鎂、鉀、鐵和維生素等,平時做飯可以加入切碎的腰果或做成糖炒腰果來食用,也可以在白粥裡加點腰果,增添美味也更有營養。

 



減輕壓力 雖然堅果不會真的讓你的壓力消失,但像胡桃其中的α亞麻酸可以保護你的心臟在高壓中免於得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杏仁中的鎂、維生素E、維生素B也可以在高壓中增強你的免疫力。
維持心臟健康 許多研究指出堅果可以減輕罹患心臟疾病的風險,因為堅果可以減少對身體有壞處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並增加對心臟有益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與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而堅果內富含的精胺酸(一種胺基酸) 可以轉換成可以放鬆血管的一氧化氮。
維持體重 堅果除了可以減輕微量體重外,有些研究還發現堅果可以幫助身體維持體重,因為堅果的高纖維可提高飽足感,讓你不致吃太多,又可得到豐富營養。
降低膽固醇 根據2010年《內科醫學檔案》中的一份研究指出,堅果可以降低7.4%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三酸甘油酯也同樣降低了10.2%。
預防腦袋退化 堅果中的維生素E被稱做是大腦的食物,可預防因年齡增長而出現的認知退化。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