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緣起
 ABOUT US

 

由於家族長輩大多皆為一貫道道親和慈濟人,自外公輩起開始經營素食自助餐和辦桌外燴,父母輩也傳承了外公的手藝和志業,從年輕時即開始經營素食餐飲,迄今五十餘年,目前兄嫂和姪孫輩,也繼續傳承下來,第四代也已開始投入學習,感恩上天慈悲安排,讓家族志業得以代代薪火相傳不間斷。而我也在因緣際會,冥冥巧手安排之下,在證券業科技業工作多年後,也加入了經營素食的行列。

蔬香世家素食養生水餃館成立於2015年,最早是在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經營素食水餃餐館,由於創新口味的水餃、餛飩,和米糕、藥膳湯、佛跳牆、蔬果滷味...等等餐點頗受好評,開業一年後即有許多忠實顧客粉絲,但由於受0206地震維冠大樓倒塌的影響,開始轉做冷凍宅配,也因為宅配的關係,可以讓更多外地的素食朋友們吃到我們的產品,在2017年我們參加了蘋果日報舉辦的網購年菜評比,榮獲素食類第二名。但宅配冷凍水餃和門市現場供應熟水餃不同,許多顧客在煮水餃時容易遇到皮薄易破、或者素食餡料不如葷食餡料紮實、宅配過程失溫....等等問題,一路走來,一一克服了種種難題:尋找更好的供應商、改善工作流程、包裝方式、更改餡料配方..等等,才有如今在蝦皮賣場獲得5星好評的成果。

在2021年,我們有了自己的品牌官網,也開始加入超商冷凍店取的服務,期待未來能讓更多茹素者更方便,在家也可以享受美味的素食餐點,能讓更多人喜歡素食,發現原來素食真的很好吃,也能為推廣素食、環境生態保護盡一點點棉薄之力。

 

聯絡資訊

TEL:06-207-3378
Email:vegan.dp@gmail.com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西勢路208號

統編:85625548食品業者登錄字號:D-185625548-00000-4

                                                                                                                                                       已投保國泰產品責任險:1503字第11PD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