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農場-宜蘭金棗乾(150g/包)

金棗又稱金橘、金柑,富含維生素C及檸檬酸。

單價: $200

$160

購買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 貨到付款
運送方式
  • 中國大陸自提點取貨 / 宅配 / 國際物流 / 便利達康超商取貨付款 / 宅配貨到付款 / 香港ok

商品特色

產品介紹

魏秀芳在101年創立了「城市農場」做為自家水果的品牌,身為台灣農家的一份子, 以夫家三代務農的經驗與良知, 秉持腳踏實地的精神來推介臺灣最好的農產品,並結合食品加工開啟了水果乾銷售之路。魏秀芳看上了水果乾不受四季影響,讓喜愛台灣水果的民眾無時無刻都能品 嘗水果的甘甜美味。她更追求天然選擇以無糖精、無色素、 無防腐劑低溫烘烤的方式,堅持所有的商品都不能參入任何化學添加物,儘管這讓商品的保存期限縮短,魏秀芳仍堅持自家水果的品質與健康比利潤更重要。

用自家的水果在城市裡築夢,每一步都走的堅持、艱辛,但是魏秀芳相信自己的努力與堅持,總有一天能讓自家品質優良的水果被全臺灣看見,而「城市農場」將成為值得全民信賴的品牌。

金棗:

金棗又稱金橘、金柑,果實成熟後色澤鮮黃,皮肉皆可吃,味道甘中帶酸。

『金棗』是宜蘭人對金柑(Kumqat)的暱稱,金柑外形呈橢圓,像煞一顆金黃色的棗子,美觀又喜氣,宜蘭人因此稱之為『金棗』。
金柑(Kumqat)屬芸香科多年生常綠小喬木。原產於中國浙江,1906年由日本人「田代氏」引進台灣 。大多分佈在台灣北部,其中宜蘭縣栽培面積約280公頃,佔全國92%以上,為金棗主要栽種地區。
蘭陽平原三面環山,東臨太平洋,山風多,在近山區交釀成濃濃露氣,氣候溼雨寒涼,形成金棗樹絕佳之生長環境。

 

 

 

品名:台灣宜蘭金棗乾

成分:新鮮金棗、砂糖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        366大卡

蛋白質      4.8公克

脂肪        0.7公克

  飽和脂肪    0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85公克

鈉          156毫克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