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快樂的泉源-The Essence of Pleasure
來自對於天然成分與馥郁香氣的喜愛,在煩囂紛擾的生活中讓您用愉悅的心情享受放鬆的一刻,讓身心放鬆並沉醉在快樂的時刻。
重視每一項細節,除了取自大自然精萃的優質產品以外,環保可回收的典雅包裝經過悉心設計,令人愛不釋手,
當中還包含著「餽贈分享」的深刻意義 - 送給自己,送給摰愛
務求產品送達顧客手上時,都能感受到我們用心為每一位顧客帶來的愉悅感受。

我們支持採用天然的原料,尊重大自然,盡心保護我們的生活環境,致力創造一種獨樹一格的閒適,一種愉快的體驗。
快樂的泉源「The Essence of Pleasure」是我們的核心理念,我們重視每位顧客、每個細節,
讓您能由內而外享受愉快體驗,我們支持採用天然的原料,尊重大自然,盡心保護我們的生活環境。
我們的信念
「當下就是最精采時刻」是我們的信念。
我們一直以專業知識與經驗,自世界各地網羅最獨特的精品與香氛,全面照顧客戶的需要。
我們憑藉傳統配方,優質原料,屢屢在美容與家居護理產品領域中創造潮流。
尊重大自然,盡心保護我們的生活環境,蒐羅自全球最新及健康的原料
然後加入天然的香氛精華與精油,生產優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