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全地瓜】3盒●冰夯地瓜(每盒1公斤)(免運)

★冰食, 有著綿密柔軟的質地;熱食, 有烘烤釋出的蜜糖焦香, 天然無添加的冰夯地瓜
★營養價值高且健康養生!
★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
★含多種礦物質及維生素

單價:

$899

購買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運送方式
  • 宅配貨到付款

商品特色

【慶全地瓜】冰夯地瓜

冷熱雙享受!冰食, 有著綿密柔軟的質地;熱食, 有烘烤釋出的蜜糖焦香, 天然無添加的冰夯地瓜, 符合現代即食的原食材潮流, 不僅營養價值高且健康養生!

★ 綿 密 紮 實 的 口 感 ★
★ 豐 富 的 膳 食 纖 維 ★
★ 比 一 般 地 瓜 更 好 的 品 質( 矮 胖 , 形 狀 如 台 灣 才 是 好 地 瓜!) ★

★ 給 您 最 衛 生 ● 安 全 的 地 瓜 ★


美味料理

直接食用
產品稍加解凍即可食用,冰冰涼涼的吃別有一番風味
微波加熱
產品拆袋後不須解凍,以家庭微波爐(700W)直接微波2-3分鐘即可食用
烤箱加熱
產品需完全解凍後放入烤箱加熱即可食用

慶全地瓜●巴巴塔塔地瓜

最漂亮●最完美●最美味的地瓜從生鮮批發的行口起家,秉著臺灣人的樸實和誠摯,經歷自產自銷,到一步步擴大版圖,成為全台生鮮批發地瓜王,網羅臺灣中南部農民,集結成專業的農耕團隊, 500多公頃的總耕種面積,實現了與地瓜農的產銷平衡,配合產地季節與條件,產出產量穩定又符合時令的優質地瓜。掌控地瓜的品質是巴巴塔塔地瓜一直努力專注的 事,因為我們不僅要種出漂亮的地瓜,更要確保消費者手中每一顆地瓜的完美。

選用臺灣秋作產的甘藷,這個特定季節所產的甘藷,風味與口感遠勝於其他產季,將採收後的甘藷分級,特別挑選鮮藷重量介於100~350公克的優質地瓜製作而成的冰夯地瓜,完全天然無添加的原食材,自然的焦糖味讓人愛不釋手。此外,所選用的包裝材質是可以直接微波加熱的,大大提升了日常生活的便利性。

 ★ 方 便 食 用 ★

多樣種苗好的地瓜必須從種苗開始照護,我們擁有符合標準之栽種設施,從瓶苗培育到土壤種植全面呵護,並於2012年獲行政院農委會農試所技術轉移"甘藷種苗去病毒及大 量繁殖技術",不斷升級專業培育技術,目前種苗品種眾多,從環境到技術維護地瓜的成長基礎。

道道關卡選擇在最佳的時機採收,利用冷藏技術保持鮮採地瓜的熟度,並依內、外銷需求,透過個別分級、篩選流程分配適宜的用途。每一顆渾圓光滑的地瓜,從種苗開始便 在我們的嚴格控管之下,通過道道關卡的檢視,讓消費者更安心享用美好滋味。

安心認證

高規格要求,高標準經營得到國內及國際的認可。通過農產品產銷履歷(TGAP)驗證,2014成為台灣唯一通過GLOBAL GAP 驗證的甘藷農場。
使用新鮮地瓜製做的產品更不得馬虎,堅持由通過HACCP及ISO22000雙認證廠商製作,確保食品安全,從田地到餐桌維護地瓜的營養健康。

檢驗報告

 

商品規格

商品規格

商品品名
【慶全地瓜】3包●冰夯地瓜(每包1公斤)
商品規格
3包
商品容量
每包1公斤
商品成份
甘藷
保存期限
冷凍於-18度C以下可保存18個月
廠商名稱
慶全地瓜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
04-7709000
廠商信箱
service@ccyam.com
廠商地址
彰化縣福興鄉頂粘村頂粘街447號

營養標示

一包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