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塔塔地瓜】黃金冰夯地瓜(1公斤/盒)

單價: $450

$400

購買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運送方式
  • 宅配貨到付款

商品特色



選用臺灣秋作產的甘藷,這個特定季節所產的甘藷,風味與口感遠勝於其他產季,將採收後的甘藷分級,特別挑選鮮藷重量介於100~350公克的優質地瓜製作而成的冰夯地瓜,完全天然無添加的原食材,自然的焦糖味讓人愛不釋手。此外,所選用的包裝材質是可以直接微波加熱的,大大提升了日常生活的便利性
冰食,有著綿密柔軟的質地;熱食,有烘烤釋出的蜜糖焦香,天然無添加的冰夯地瓜,符合現代即食的原食材潮流,不僅營養價值高且健康養生!

安全認證 : 通過ISO22000及HACCP國際品質雙認證,本產品已投保壹仟萬產品責任險。

100%純天然食材,無添加任何調味料及防腐劑,讓您健康無負擔。

商品規格

成份: 甘藷
保存日期: 冷凍於-18°C以下可保存18個月
產地: 臺灣
凍結前有無加熱: 有


調理方法: 
1. 直接食用: 產品稍加解凍即可食用,冰冰涼涼的吃別有一番風味。
2. 微波加熱: 產品拆袋後不需解凍,以家用微波爐(700W)直接微波2~3分鐘即可食用。
3. 烤箱加熱: 產品需完全解凍後放入烤箱加熱即可食用。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