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抹草淨身皂

抹草又名防風草,是客家人做月子的秘方,拿防風草煮水,讓媽媽擦澡淨身,有怯風效果。本皂也可當媽媽月子皂使用。

單價:

$250

購買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 貨到付款
運送方式
  • 宅配 / 宅配貨到付款 / 國際物流 / 便利達康超商取貨 / 香港OK便利店取貨 / 中國大陸自提點取貨

商品特色

抹草在民間扮演著驅陰避邪的角色,可袪除身上所有的不潔之物。長輩總交代若感身體不適、運勢不順、惡夢不吉、陰邪不寧時可用抹草枝葉煮汁洗澡或擦拭,亦能至一切邪氣造成的不吉。

以抹草為主要原料所做的皂,結合茶樹、香茅、檸檬的香味幫助提振精神,自然復甦活力,放下心中的悲、傷、離、別情緒。

適用對象:一般膚質,坐月子媽媽。

★抹草,又名茉草,具特殊香氣,有鎮靜安神的作用。

★檸檬香茅精油,能幫助平衡油脂分泌,有助於收斂容易出油的肌膚。

★茶樹精油,能夠保護脆弱受傷肌膚,對於曬傷或紅腫的肌膚,能達到舒緩及鎮靜效果,幫助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卸下─抹草淨身皂

卸下─抹草淨身皂

卸下─抹草淨身皂

商品規格

重量:110g/顆

內容物:

油脂:抹草浸泡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核仁油、甜杏仁油、葵花油、酪梨油。

液體:純水、抹草。

精油:香茅精油、茶樹精油、檸檬精油。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