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動─活力運動皂

規律運動有助維持身體機能健康、減輕精神壓力及維持體態勻稱,運動後的熱水澡更迅速地回復身心最佳狀態。

單價:

$250

購買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 貨到付款
運送方式
  • 宅配 / 宅配貨到付款 / 國際物流 / 便利達康超商取貨 / 香港OK便利店取貨 / 中國大陸自提點取貨

商品特色

前幾年去健身房的人變多了,這幾年路跑的人更多了,想到自己以前打籃球的那段時光,打的汗水淋漓代謝極佳,肢體伸展不僵硬。

「律動」就是針對愛運動的人特別設計的一款皂,運用咖啡顆粒深層清潔皮膚、軟化角質層,當天然植物精油與水氣融合,在一吸一呼間,調和身體與心靈的平衡,徹底放鬆自我。

★適用對象:含咖啡顆粒軟化角質,一般膚質適用。

★艾草,有消毒殺菌作用,清潔肌膚提升保護力。

★馬鞭草精油,增加皮膚保溼度,味甘甜清香,有助放鬆精神減輕壓力。

★咖啡豆顆粒,清潔毛孔與髒汙,軟化角質洗淨身心。
 

律動─活力運動皂


律動─活力運動皂



律動─活力運動皂

商品規格

重量:110g/顆

內容物:

油脂:艾草浸泡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葡萄籽油、芥花油、米糠油。

液體:純水、艾草。

精油:粉紅葡萄柚精油、檸檬精油、古巴香脂精油、肉桂精油、馬鞭草精油、百里香精油、艾草精油。

添加物:咖啡顆粒。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