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紫色戀人皂

單價:

$250

購買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 貨到付款
運送方式
  • 宅配 / 宅配貨到付款 / 國際物流 / 便利達康超商取貨 / 香港OK便利店取貨 / 中國大陸自提點取貨

商品特色

面對未知的神祕,天生冒險的野性總是忍不住小心翼翼的設法去窺探、接觸,就像戀人間的相處,想了解對方的全部秘密,卻又想為自己保留一點點空間的神祕,在防禦與進攻間,像漩渦般的將戀人緊密的捲再一起。

如同滑膩的蓖麻油與清爽的熱帶芒果脂的巧妙觸感結合,搭配依蘭、月桂、佛手柑、快樂鼠尾草、印度檀香…等神秘香味,是一顆適合戀人的皂。

適用對象:含天然絲瓜粉去角質,一般膚質適用。

★紫草根,可紓緩肌膚,溫和去除多餘油脂,改善黯沉,毛孔不阻塞,讓肌膚回到健康清爽的好氣色。

★佛手柑精油,味道清新,能安撫情緒又能提神,對油性皮膚引發的狀況也多有助益。

★依蘭精油,可紓解情緒,放鬆神經,使人感到歡愉。

★天然絲瓜粉,可軟化老舊角質,溫和洗淨不刺激。
 

探索─紫色戀人皂

  探索─紫色戀人皂

  探索─紫色戀人皂

商品規格

重量:110g/顆

內容物:

油脂:紫草根浸泡橄欖油、澳洲胡桃/堅果油、椰子油、蓖麻油、棕櫚核仁油、可可脂、乳油果木油、小麥胚芽、葡萄籽油。

液體:純水、坪林包種茶。

精油:依蘭精油、肉桂精油、快樂鼠尾草精油、佛手柑精油、粉紅葡萄柚精油、甜橙精油、丁香苞精油。

添加物:絲瓜粉。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