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讓─溫潤普洱皂

心從善念出發,藉由普洱茶香讓心靈感受到安定、平和、穩定的凝聚力量。

單價:

$250

購買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 貨到付款
運送方式
  • 宅配 / 宅配貨到付款 / 國際物流 / 便利達康超商取貨 / 香港OK便利店取貨 / 中國大陸自提點取貨

商品特色

在快速的科技社會中,我們時常面臨隨波逐流或者特立獨行的選擇題,但是人們時常忽略了自己作主的力量,

只要新從善念出發,不再受到人、是、時、地、物的影響,讓自己在佛手柑及薰衣草放鬆的香味中保持「謙讓」的平和及穩定,並藉由普洱的茶香凝聚強大的心靈力量。

★適用對象:一般膚質皆適用。

★魚腥草,適合敏感性肌膚,有紓緩鎮定肌膚效果。

★ 薰衣草精油,能清潔肌膚平衡油脂分泌,保溼並收斂毛孔,可幫助消毒抗菌,促進細胞再生活化。

★佛手柑精油,味道清新,能安撫情緒又能提神,對油性皮膚引發的狀況也多有助益。

謙讓─溫潤普洱皂

  謙讓─溫潤普洱皂

  謙讓─溫潤普洱皂

商品規格

重量:110g/顆

內容物:

油脂:魚腥草浸泡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芥花油、酪梨油。

液體:純水、普洱茶。

精油:佛手柑精油、廣藿香精油、迷迭香精油、丁香苞精油,古巴香之精油、薰衣草精油。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