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喊─青春能量皂

在陽光下揮灑生命、盡情吶喊,展現青春的色彩!

單價:

$250

購買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 貨到付款
運送方式
  • 宅配 / 宅配貨到付款 / 國際物流 / 便利達康超商取貨 / 香港OK便利店取貨 / 中國大陸自提點取貨

商品特色

大自然藉由代代相傳產生出甜美的果實,充沛的能量不僅有豐富的維他命與各種營養素,還包含著生生不息的生命力,就像青春的一代在太陽下揮灑著生命、盡情「吶喊」。

這塊手工皂不只是加入薄荷和百里香等充滿活力的精油,還融入了蜂蜜及金盞花香甜的元素,藉此展現繽紛的青春色彩。

適用對象:一般膚質皆適合。

★金盞花 ,能活化與修護肌膚、並可紓緩鎮定肌膚敏感症狀。

★薄荷精油,清涼舒爽提振精神,可清潔並調理阻塞的肌膚,並紓緩肌膚敏感狀況。

 

吶喊─青春能量皂

吶喊─青春能量皂


吶喊─青春能量皂

商品規格

重量:110g/顆

內容物:

油脂:金盞花浸泡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棕櫚核仁油、可可脂、榛果油、葵花油、乳油木果脂。

液體:純水、蜂蜜。

精油:依蘭精油、百里香精油、甜橙精油、橘子精油、快樂鼠尾草精油、香茅精油、薄荷精油。

購買注意事項

商品保證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10401223號

我們的手工皂所有材料都取自大自然,採用天然植物油脂、花草精油,以冷凝法製皂。

絕不使用人工色素、界面活化劑、防腐劑、起泡劑、螢光劑等,讓您用的健康、安心。

商品運送

郵局包裹寄送,單筆運費80元,訂單滿500元免運

其他說明

使用方式:於手上用水沾濕肥皂,搓揉起泡後,塗抹於全身清潔,在用清水沖淨。

注意事項:使用後請放置於陰涼處風乾,可延長肥皂壽命;勿直射陽光、避免潮溼。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