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旗有機休閒農場】稻鴨有機米(21包/箱)

單價: $3150

$3000

購買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貨到付款
運送方式
  • 宅配貨到付款

商品特色

何謂「鴻旗稻鴨米」
民國34~民國60年前後26年間稻田放養「田鴨或土番鴨」覓食在農田的景觀,經耆老回憶口述讓不少長輩記憶猶新。 鴨間稻的稻鴨合作,由鴨子擔當稻田的除草、除蟲、施肥、刺激生長等多項任務,於北大武山下 水源水質保護區 以天然山泉水灌溉 有機栽培出無「鴻旗稻鴨有機米」。 稻鴨合作,以鴨子的天然習性提供多項田間作業,利用鴨子的親水性及雜食性,吃去稻中雜草和福壽螺等害蟲,排出的糞便作為肥料,稻與鴨互相依存,又稱為稻鴨共作的有機栽培方法,生產出優質的「鴻旗稻鴨有機米」。

商品規格

品名稻鴨有機白米、稻鴨有機糙米(任選)內容量稻鴨有機白米1kg/包(一箱21包)
稻鴨有機糙米1kg/包(一箱21包)包裝方式真空包裝產地台灣廠商名稱鴻旗有機休閒農場廠商電話號碼08-7967301廠商地址屏東縣高樹鄉泰山村產業路329號保存期限6個月包存方式儲放於陰涼處開封後需冷藏製造/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上

購買注意事項

有機栽培出無「鴻旗稻鴨有機米」與稻鴨合作,以鴨子的天然習性提供多項田間作業,產品有取得有機農產品認證,慈心認證與CAS認證,生產出優質的「鴻旗稻鴨有機米」。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