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是一個好山好水典型農業縣,並稱「田園城市」,豐碩果園位於水上鄉大崙村典型農業鄉村,農作物以蕃茄、美濃瓜、洋香瓜…為主,地理位置得天獨厚,水源來自曾文水庫純淨水源經嘉南大圳直接灌溉、土地肥沃、、日照及雨量均適宜栽培出優質農產品。
園爸爸及園媽媽務農迄今40多年,對農業有一股熱情,熱愛這片土地,認真打拼種植高品質的水果給大家吃,二個兒子看到父母親辛苦務農一輩子,決定放棄不錯高薪回『嘉』鄉幫忙務農,現今氣候因溫室效應造成農作物產量銳減,品質良莠不齊,收成相當不易,我們慢慢由一般農業轉型成溫室精緻農業技術經營,並建立科技化溫室管理設施,不計成本使用大量鮮奶、施用天然有機肥...等各種農業栽種改良,注重消費者「食用品質安全」,讓我們的客戶享用到最健康、最甜、最高品質水果。
 
每年均不定期將土壤送台南區農業改良廠檢測,了解土壤的健康度,例如酸鹼值、有機質...,水果成熟後委外送具有公信力檢驗機構檢測農藥殘留,認真經營的態度從栽種的細節到成果展現,都經過層層嚴格把關;讓我們的客戶享用到健康及安全無虞的水果,這是豐碩果園最高的宗旨,也因此獲得客戶的高度信賴,除了老客戶一吃就上癮,還將豐碩果園的水果列為團購首選並推薦親朋好友享用。
 
網友評論說:會爆漿的小蕃茄喔~~
                     牛奶香瓜是不是有加香水?怎麼聞起來那麼香啊......
 
由於受到大家的支持與肯定,豐碩果園的水果成為網路訂購最夯的水果伴手禮,送禮自用兩相宜。

超級小寶貝-小將將 

一家人

牛奶小蕃茄 

    

蕃茄娃娃

   

神農御食米

 

牛奶香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