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Y AQUATIC PRODUCT

「哪裡有好吃又心安、還能吃出健康的魚?」

這是近幾年,輝哥常常被周遭老友問到的問題。

「以前海水野生的魚最好吃了,但是現在汙染嚴重,沒有透過檢驗根本不知道安不安全,又怎麼推薦給病人吃呢?另外,普通養殖的魚,味道不好,更是不能亂推薦。想了想,還真不知道該怎樣。」
「你不是最會養魚了?怎麼不賣給我們呢?」。 一語驚醒夢中人。「說到養魚,有誰比得過我呢?」


謝副董自豪地說:「二十多年來堅持以自然健康為理念的Hi-Q生態循環養殖系統,不僅不用藥,吃的飼料連人都可以吃。這樣健康自然的魚,人吃了也才會健康。雖然是養殖的,但是口感、風味可是連老饕都說跟海水野生的一樣,甚至更好呢!!」

「東星斑的價高量少,不適合做為家常菜,在從事養殖工作多年後,獲利已不再是第一選項了,養出安全、健康、好吃且價格合理的魚,是當下可以貢獻所學的一件事。價格太高,尤其是家中有重症的人,平常花費已經不低了,恐怕一般人負擔不起啊。」「一定要養出安全、健康、好吃且價格合理的魚,不僅是要給老朋友吃,而且還要讓一般民眾都負擔的起。」

「養好魚、真新鮮、好健康」,就是這樣簡單的一個念頭,【鱻來厚道】誕生了。
「鱻」:新鮮到府、肉質鮮嫩、味道絕鮮。每一口都是絕佳好滋味!!
「來」:全程低溫運送確保品質,而且每次都逐批檢驗。
「厚」:厚養所有生命。不抽取地下水,不會破壞地層、生態,還可豐富區域生物多樣性。
「道」:師法自然之道的友善養殖,讓每一條魚自然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