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能量塔羅牌占卜服務


    問牌方向:工作事業、學業進展、財運發展、愛情桃花婚姻、人際關係、個人成長等等。

    《用問題計費代替時間計費》
    很多學生曾問過毓淇老師:為什麼塔羅牌占卜不用時間計費?這樣賺得比較多。
     
    毓淇老師這麼說:如果以時間計算,學生容易陷入嚴重的鑽牛角尖,只想要聽到想聽的話,在有限的討論時間內容易被限制住,而容易忽略老師給的建議方向;若以單一問題計費,則能將問題簡單化,由淺入深探討,學生更容易有耐心與專注度在問題層面,更正面去看待事件的發生,而不容易限於思考面的單一侷限。

    heart毓淇老絲誠摯為大家服務,陪伴大家一起勇闖難關。在塔羅占卜討論問題時,請不要簡單預設一兩個問題,因為這僅僅只能表達單一面向,片面的問題無法洞察看清事情的全貌,老絲不好發揮專業來分析您的問題狀況。既然來了就是要討論清楚,面對問題、解決問題。老絲會引導協助你問該問的問題,如果不適合問的問題,老絲也會不建議問哦。

    heart來阿法塔羅前,請大家務必讀此篇,毓淇老絲想說:

    珍惜與您相遇的緣分
    會全心投入專業
    與您一起討論您的困擾並解決問題


    阿法解牌風格:
    塔羅占卜15年以上經歷豐富
    解牌方式直接明確快速
    講重點,不拖延您的時間~

    人生到了這個坎站,要讓老絲講廢話真的難啦!老絲曾經很倒楣過,能夠同理心理解當事人的心情,所以在解牌時老絲會直接切入重點,讓當事人清楚了解該如何去解決,同時老絲擅長創新思維,給予建議和方法。

    如果要老絲單純照牌面上的牌陣去分析、制式化的討論事情,其實有講等於沒講,不能解決您的問題,只是感覺到來上課。

    有常去算塔羅牌的朋友最清楚了,這個老絲專業度到什麼程度,你們一聽就知道了,內行人看專業、外行人看熱鬧。確定喜歡老絲的解牌風格再前來,老絲只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哦!



    《占卜方式》
    一、按問題計算
    二、不限時(可包括數次回覆討論)
    三、每個問題建議為一個主題
    四、洗牌一次,可自備紙筆或錄音工具紀錄分析內容
    五、設定問題:
        只要把握人事時地物幾個原則,像是問牌對象通常以問牌者本身為主,不建議詢問第三者;詢問塔羅牌事件確切的發生時間,避免問時間過於久遠的問題;避免事件問題太過於籠統不清等等,剩下的就由老師和學生現場面對面溝通,了解事件情況,將問題組織化即可。
        針對詢問方向,問題通常會以「為什麼」、「如何」、「選擇性」、「應該怎麼做」、「有無可能」、「有沒有」、「會不會」、「要不要」、「該不該」等這些方向做開頭。
    六、如果不知道怎麼討論問題、老師會協助喔
    七、想要清楚討論單一項目,建議問二至三個問題會比較詳細


    《收費方式》
    heart桃花/曖昧/復合/交往
    一、按問題計算
    二、乙個問題200元、兩個問題400元、三個問題600(依此類推)

    heart工作/瓶頸/轉職/人際
    一、按問題計算
    二、乙個問題300元、兩個問題600元、三個問題900(依此類推)

    heart買屋/租屋
    一、按問題計算
    二、乙個問題400元、兩個問題800元(依此類推)
     
    ➡️ 要預約的朋友 ~ 加入阿法塔羅
    官方LINE
     https://lin.ee/cmUP4S7
    (可方便又快速預約哦!)



    《以下為學生最常見詢問問題的方向》
    1、工作事業:創業佈局、事業合夥、轉職、升遷、談判、謀職機會、經營策略、生涯規劃等方面
    2、學業發展:個人進修、轉系轉科、國內海外升學等等
    3、感情桃花:了解桃花階段進展、決定交往、分手或復合、是否有機會找到好對象、第三者、婚姻狀況等等
    4、人際關係:溝通相處、家庭關係、學校同儕、職場交際、交友相處、改善關係等等
    5、決策策略:面對事情發生可能性所帶來的後果,協助分析做出決策
    6、心靈成長:了解自己、面對自我、檢視矛盾面、障礙面、期待再突破

    《愛情/桃花》以下塔羅問題範例可供參考:


    heart感情千
    變萬化,三個月內有任何改變,還是可以回來討論 

    《工作/事業》以下塔羅問題範例可供參考:

    《買屋/租屋》以下塔羅問題範例可供參考:
    塔羅牌占卜:買屋、租屋、開店做生意都可以討論,毓淇老絲會明確告知這房子是否符合你的本命格,你再做最後的決定。

    不論是買屋、租屋,還是要在某地點開店做生意,都可以諮詢塔羅占卜做初步篩選。納入口袋名單之後再請專業的老絲布局,讓你居住一切順利平安賺錢。

    heart買屋:分成投資與自住
    A、買屋自住,主要看的方向有:
    1、買此屋價格是否可降
    2、多少錢可買到
    3、房子有沒有瑕疵、不聚氣、刑煞
    4、住了是否影響到健康
    5、此屋是否助我賺錢

    B、買屋投資,則是看買了是否會賺錢

    heart租屋
    1、屋子有沒有不乾淨
    2、住了是否平安
    3、住了是否會賺錢

    heart開店
    1、在某處做生意是否賺錢
    2、客人多不多
    3、生意旺不旺


    《塔羅占卜Q&A》
    Q1:塔羅占卜結果的有效期限為多久呢?
    A1:大約三個月左右,但還是要看問題,來決定有效時間的長短。老絲會給予客製化的建議。

    三個月內期限問題內容如下:
    例如:我的工作運勢如何;我應徵這份工作會不會錄取;我的考運運勢如何;我的桃花運勢如何;他對我是真心的嗎;我們會曖昧多久;會變男女朋友嗎;我和前男女友會復合嗎......等等。感情變數多,三個月內有任何變化,可以回來再討論。

    沒有期限問題的內容如下:
    例如:前途茫然,我該換工作嗎;我想報考公職適合嗎;這份工作適合我嗎;我創業當老闆是否會賺錢;我跟朋友一起合夥適合嗎;工作瓶頸該如何改善;手邊的兩個工作該選哪一個;我家寵物不見了能找的回來嗎......等等

    Q2:同樣的問題要隔多久才可以再占問?
    A2:除非有發現事情的狀況已經有了變化,可以重新再占問相同的問題,不然建議是二個月後再問會比較好。如果二個月內要問同樣的事情,要換另外一種不同的問法來提問。


    heart《小叮嚀》
    1、因為每位客人的狀況不同,加上每天都有許多客人來訪,所以請體諒老師無法將每位客人狀況一一詳記,有問題建議當下直接詢問。
     
    2、塔羅占卜之後,若之後還有問題超過原先的問題範圍,要麻煩另外再跟老師預約時間重新給予建議,因為這就像是第一次初診後,之後要再掛號回診付掛號費的道理一樣。
     
    3、塔羅占卜老師會對客人的資料嚴加保密不外流,這是職業道德,所以請大家放心。

    heart《謝絕來這裡的朋友》
    1、貪小便宜,只想得到專業者提供的價值,不願尊重付出對等金錢。
    2、老絲不是通靈者,有時候不是問一兩個問題就可以將所有您的情況包山包海,希望客人理解。
    3、喜歡聽廢話或是好聽話,鐵齒白目的朋友。
    4、公主王子,喜歡無微不至的服務。
    5、同業者,請勿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