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何無開放視訊電話占卜
    「重視學生的問題和服務品質,遠比賺錢來的重要。」阿法塔羅毓淇老師這麼說道。
     
    關於遠距離占卜,阿法塔羅毓淇老師表示:在訊息快速爆炸流竄的生活,每個人遇到困擾時,總會希望立即得到解決問題的答案,所以電話或是線上視訊占卜是很多人選擇的方式。
     
    毓淇老師說,因為她非常重視服務品質,不知道推掉多少個案。許多學生問毓淇老師會不會後悔,她在這邊很誠實的告訴大家:「非常後悔,有錢賺還不賺,時間上大家確定好立即電話占卜,就完成一筆交易了」。
     
    但毓淇老師很清楚的知道並告訴大家,這不是自己的理念,也不是自己想走的路,我們這一輩子不可能時時都一帆風順,身為老師也是曾經遇到困難,所以更能夠體會學生的心情,更重視學生當事人的問題,希望給予明確的建議,這才是老師要做的事情。
     
    另外老師也希望學生有空都能到戶外走走透個氣,不要悶在家裡鑽牛角尖胡思亂想,或許突然間想法就改變了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