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能量塔羅和東方命理的差異
    現在來找老師的學生,多數還是比較難以跳脫傳統宿命感。老師的使命就是協助學生釐清當下混亂的思緒並且協助分析。相較於傳統塔羅牌的回應方式,是以牌面呈現的好壞牌,直接給予制式化的回應,心能量塔羅則是更進一步給予客觀的建議方向與答案,提綱挈領、一點都不模擬兩可,並且會希望學生在有問題之前,能適時的來老師這家診所進行健檢,提早為你的人生未來做好準備,而不是等到有了迷惑再來尋求解惑。
     
    相較東方傳統紫微八字命盤,講究的是從傳統倫理規範方向探討,宿命論的主觀因素較根深蒂固,藉由排盤的結果直接預測像是今年你會有車關等關卡;心能量塔羅,是一種磁場連結,也隱含學術層面的藝術和心理、神祕學等多重層面,抽到牌的好與壞呈現問牌者當下遇到的情況,並不是問牌者本身想抽到好牌就能抽到好牌,所以相較東方命理玄學來說,會更為活潑與客觀。
     
    因此阿法塔羅老師希望你能放下對於迷信的執著,屏棄宿命論的主觀意念,勇敢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同理可證,阿法塔羅老師在自己身上,就是最好的見證。
     
    在2006年於新崛江路邊擺攤一年之後,2007年隨即租下10多坪的店面成立工作室。隨著廣大學生數要求以及知名度累積,秉持助人的初衷與使命,更在經濟不景氣的2016年跨越濁水溪,突破縣市上的限制,在台中國立中興大學旁的永南街再設第二店面,每週高雄、台中來返,為學生授業、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