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享瘦全豬7份豪華餐

  • 不如就在辦公室一起來開伙吧!只要一個電鍋或是熱水瓶、微波爐,退冰後加熱,約三五個要好同事一同分享,既健康又能增進感情,快速又美味,讓吃飯變成一件很簡單愉快的事情。

單價: $1070

$999

購買數量
付款方式
  • 超商取貨付款 / 線上刷卡 / 全家取貨付款
運送方式
  • 宅配 / 冷凍超商店到店取貨 / 總公司自取

商品特色

「吃好,吃飽,才享瘦!」

最容易實踐且溫和的 減 / 醣 / 飲 / 食 / 法

你將看見自己最為自信的體態!


 

上班族享瘦全豬7份豪華餐

辦公室美味開伙六道料理!

不如就在辦公室一起來開伙吧!只要一個電鍋或是熱水瓶、微波爐,退冰後加熱,約三五個要好同事一同分享,既健康又能增進感情,快速又美味,讓吃飯變成一件很簡單愉快的事情。

透過五星大廚與營養師的共同努力,善用食材與香料本身最天然的味道。少油、少鹽、選用低熱量食材,不添加任何化合物,是我們調理的基本原則。食材的選擇上,當季、新鮮、天然、美味、健康,是我們對自己和消費者的慎重承諾。

 

本套組包含:

► 泰式打拋豬            × 1份

► 蘋果咖哩豬        × 1份

► 玫瑰鹽厚片辣子豬     × 1份

► 蔥燒燉肉         × 2份

► 鹽麴豬燒肉              × 1份

► 和風燒肉           × 1份

► 每入豪華餐含有:1份主餐肉類料理、1份十穀飯、1份蔬菜包100g(依時令供應,將隨機搭配)。


 

1.十穀飯

搭配有機的「十穀米」保持活力,其成分含有高纖高鈣及必需礦物質,對人體非常有益,不但能提供充足的營養補給,也能調整體質,增加飽足感。


2.自製私房菜或有機蔬菜(時蔬隨季節更換)

精選台灣小農種植蔬菜,選用當季時蔬,天然美味。

原料食材皆來自溯源廠商,只與無毒、無農藥的蔬果供應商合作,嚴選具有【產銷履歷】的在地農產品製作餐點,讓外食族知道每天吃的食物來自哪個農場,安心無慮地享用美味。


 

泰式打拋豬套餐

加了九層塔跟魚露的低脂豬絞肉,辣中帶點微酸口感,香氣十足!


 

玫瑰鹽厚片辣子豬套餐

川燙保留豬肉原汁原味,佐以特調傳奇麻辣醬,香辣又帶勁!

蘋果咖哩豬套餐

蘋果的香甜和咖哩的香氣結合起來變得好迷人,讓豬肉吃起來清爽不膩、口感和香味的層次更豐富,好吃又下飯,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香菇燉肉套餐

國產豬肉搭配整朵厚實香菇慢火燉煮,醬汁來拌飯口感清爽好滋味。


鹽麴豬燒肉套餐

鹽麴是米麴與鹽發酵熟成的調味料,鹹度低、讓料理更加美味!


和風豚燒肉套餐

顛覆你對燒肉油膩膩的想像!鹹香軟嫩又啾C的低脂豬肉片,配飯、配沙拉或當前菜吃都很棒喔~



商品規格

  • 含有泰式打拋豬1入、蘋果咖哩豬1入、玫瑰鹽厚片辣子豬1入、蔥燒燉肉2入、鹽麴豬燒肉1入、和風燒肉1入、共7入豪華餐。每入豪華餐含有:1份主餐肉類料理、1份十穀飯、1份蔬菜包100g(依時令供應,將隨機搭配)。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