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風乾臘腸(原味)
以台灣花之鄉彰化田尾,知名品牌『花田喜彘』的胡蘿蔔豬豬肉製作。香料的配方是以二戰後波蘭官方版的風乾熟成臘腸配方製作。這一款傳統雋永的原味Salami,淡淡的鹹度與經酵母發酵後的微酸,最能帶出清酒與白酒的甘甜, 廣傳於歐陸世界,最適合老饕好友們搭配夏日白酒。 Salami這名字來自義大利動詞 salare,就是「加鹽」的意思。我們用台灣在地的豬肉,以歐洲傳統工藝法及黃金比例將肥瘦肉混合,再加入鹽,並用二戰後波蘭官方版的風乾熟成臘腸配方香料調味後,在乾燥室發酵風乾等待長達3-4個月, 複製了這廣傳歐陸的時間美味。甘甜, 廣傳於歐陸世界,最適合老饕好友們搭配夏日白酒。
歐式風乾臘腸(綠胡椒)
Salami這名字來自義大利動詞 salare,就是「加鹽」的意思。我們用台灣在地的豬肉,以歐洲傳統工藝法及黃金比例將肥瘦肉混合,再加入鹽,並用二戰後波蘭官方版的風乾熟成臘腸配方香料調味後,在乾燥室發酵風乾等待長達3-4個月, 複製了這廣傳歐陸的時間美味。
歐式風乾臘腸(牛肉)
以金門優良品質的酒糟牛經風乾熟成後的牛肉 salami , 牛肉香氣十足,牛乳油脂風味豐富、口感軟嫩有勁薄片切可直接冷盤食用, 搭配味道濃郁的紅白酒及清爽的清酒都非常適合。Salami這名字來自義大利動詞 salare,就是「加鹽」的意思。我們用台灣在地的豬肉,以歐洲傳統工藝法,依黃金比例將肥瘦肉混合,再加入鹽,並用二戰後波蘭官方版的風乾熟成臘腸配方香料調味後,在乾燥室發酵風乾等待長達3-4個月, 複製了這廣傳歐陸的時間美味。
歐式風乾臘腸(西班牙煙燻紅椒)
以台灣花之鄉彰化田尾,知名品牌『花田喜彘』的胡蘿蔔豬豬肉製作, 加入西班牙煙燻紅椒與地中海原生的奧勒岡葉的組合, 氣味十足風情萬種, 香料的配方是以二戰後波蘭官方版風乾熟成臘腸配方所製作,是一款最適合搭配紅酒或威士忌。Salami這名字來自義大利動詞 salare,就是「加鹽」的意思。我們用台灣在地的豬肉,以歐洲傳統工藝法,依黃金比例將肥瘦肉混合,再加入鹽,並用二戰後波蘭官方版的風乾熟成臘腸配方香料調味後,在乾燥室發酵風乾等待長達3-4個月, 複製了這廣傳歐陸的時間美味。
歐式風乾豬頸生火腿
以台灣花之鄉彰化田尾,知名品牌『花田喜彘』的胡蘿蔔豬豬肉製作。油脂充滿香氣,瘦肉口感分明,絕對是老饕好友們佐餐搭酒的好選擇Coppa這個義大利文即豬肩頸, 台灣稱謂的豬梅花肉,位於豬肩頸第六根肋骨前的豬背脊肉。製作上以鹽、香料醃漬後,棉網捆綁定型成圓柱狀,風乾熟成六個月。其外層脂肪較多,內部則多為瘦肉,以香草和鹽漬風乾熟成後,口感柔軟、風味細緻;進入口中,油脂充滿香氣、瘦肉口感分明,其豐富的層次讓老饕喜愛切成薄片食用,風味細緻,口感柔軟。可以直接做冷盤使用
西班牙塞雷諾生火腿
西班牙塞雷諾生火腿(Jamon Serrano)是由西班牙豬肉所製成,經過熟成18個月後,色澤黃金誘人,用特製長刀切下來薄薄一片,肉緋 紅而近乎半透明,中間的紋理如大理石般細膩,入喉後口腔的味道從海鹽的鹹味變成甘甜的味道再慢慢消融在口中,是人間美味?
義式開心果熟肉腸
義式開心果熟肉腸Mortadella 是一種歷史悠久的義大利熟肉腸,其口感柔嫩可口,在當地也是老人與小孩喜愛的零食。這裡的義式肉腸mortadella係採用彰化在地知名的豬隻剁成泥狀,加入鹽、胡椒、豆蔻、八角、白酒等西方香料混和調味,再加入整粒的開心果,最後將調好的材料灌入腸衣中下鍋烹煮讓形狀固定。此Mortadella 不論冷盤單吃或加入沙拉,柔順的美味無法言喻,若是夾三明治亦是老少咸宜的早午餐或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