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萬伍仟年前, 人類已經會用兩塊石頭研磨麥子;石子與麥子是分不開的好伙伴, 才有了今日的麵粉。

十五世紀末, 義大利人開始利用水力風車研磨麵粉。

巴黎大磨坊公司(Grands Moulins de Paris, 簡稱G.M.P.)成立於1919年, 由法國Ernest & Marcel Vilgrain倆兄弟, 開始建立系統管理化的工業生產,一躍成為世界最大的研磨麵粉廠。

Délifrance

  • 1921年, 笫一袋麵粉離開了GMP工廠, 正式行銷全世界。
  • 1975年, GMP成功研發了半熟式法國長棍, 便於冷凍儲存,食用前用烤箱烤熟即可。
  • 1977年, 創建Delifrance 荷蘭公司。
  • 1979年, GMP收購冷凍專業公司。
  • 1983年, Delifrance正式開創品牌餐廳, 並快速進入各大城市, 迄今三十幾年全球已拓展到六十幾個Delifrance駐㸃。在亞洲, 有新加坡、香港、日本、中國、印尼、馬來西亞、泰國....等各大城市。
  • 2009年, Delifrance 產品正式進入台灣。

Delifrance 致力於提供安心健康的烘焙食品。全系列商品於2015年平均降低了25%的鹽份及減少了12%的糖; 開發了更多的高纖品項並完全排除色素、非合法添加劑及不良的棕櫚油使用。全球幾近三十個廠都成功取得ISO-22000, BRC, IFS及Halas等國際認證。至今Delifrance的產品已流通於全球一百多個國家。

Delifrance的主力產品 Ready to Bake (即烤)經過多年研發而成,方便家庭使用,勿須作二次加工,不用再解凍、發酵或塗抹蛋液………等程序,只須預熱>定温>定時間>擺盤(由冰櫃直接取出)>進烤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