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向上市場,必吃素食美食~滷菩提蔬食,創新料理選擇多。

    台中向上市場,必吃素食美食~滷菩提蔬食,創新料理選擇多。

    滷菩提蔬食料理位於向上市場的向上北路上,近勤美商圈及審計新村,主打各式傳統與創意的蔬食料理 (有提供全素/奶蛋),店內服務人員親切,上餐速度也頗快,客群從幼至長都有,對於蔬食愛好者來說更是覓食的好去處,要是不方便前往的朋友,店家也有跟Ubereats與Foodpanda等外送平台合作,想吃什麼動動手指就可以。

    滷菩提的湯包與回味蔬餃子都是現點現包,只見現場人員極為快手,不一會兒便放滿了!!

     

    感謝微笑joe幸福推薦!!

    相關連結:https://joes.tw/ruputi/

    繼續閱讀>
  • 部落客2A拾旅日記大力推薦台中美食!!

    部落客2A拾旅日記大力推薦台中美食!!

    我們每顆素食湯包更是秤重過重量,不會因為是手工製作,而吃到餡料誤差太大的湯包,這美味的湯包另有販售冷凍包裝,很適合從外地來的朋友。


    滷菩提蔬食料理向上店」內用空間以大量木質來打造出溫馨的用餐氛圍,座位則以2~6人為主,若人數較多,也可以選擇併桌用餐,不過顛峰時間用餐人潮會比較多,所以滿建議選擇外送或是外帶的。

     

    而且我們「滷菩提蔬食料理向上店」的客人除了本地人以外,還有不少慕名而來的外國人,當天來店裡外國人熟門熟路的來用餐,讓外國人知道我們「滷菩提蔬食料理」讓小編本人感到欣慰QQ!!~~~


    相關連結:https://2afoodie.com/ruputi/

    繼續閱讀>
  • 部落客強生與小吠推薦!!素食餐廳,讓人食指大動的滷菩提蔬食料理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