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香特色
    泉利米香,以健康天然为最重要的产品诉求,不仅高规格地全程采用不造成身体负担的芥花油
    (注),也不含任何防腐剂和人工色素、香料,让每个人都能像在吃自家厨房烹调出来的食物那样的安心。
     
    冰冻的口感|冰过即刻回复酥脆
    米香很容易因为天气变热或周围温度变高,而变软,口感变得讨喜。遇到这类情况,您可以连同外包装(不拆封),放入冷冻库冰 20 分钟,即刻回复酥脆口感。当然您也可以把米香一直放着冷冻(还是得留意保存期限),想吃就随时拿出来吃,喀滋喀滋,让人一块接一块,难以克制!
    也许很多人曾经吃过用炸的米香,但几乎很少人吃过冰冻后却仍然可口的米香,泉利米香独家研发、全国首创「冰冻米香,突破过去米香冰过后会变得更硬或黏牙的缺点,为米香走出新的方向,让更多人吃到这传统糕点的独特口感。


    很超搭|多种饮料的新搭挡
    搭配咖啡或茶
    因为是原味原色,米香在刚入口时味道并不明显;就在咀嚼后,靠着舌尖的温度提出来,吃过米香后残留在口中淡淡的后韵,才是米香的最佳味道。搭配咖啡或茶,就更能衬托出米香在嘴里留下厚实绵密的口感,与各种食材间层次分明的独特香气。
    搭配优格或牛奶
    把冰冻米香,拨成数小块加入优格或牛奶中,外冰内酥,口感像玉米片般,为营养加味。在早餐或点心时间,不妨为自己或家人准备这一道健康小食。
    搭配啤酒
    喝啤酒、配米香?没搞错吧?! 是的,您一定要试试看!冰冻后的米香很酥脆,口味口感不输市面上林林总总的零食,加上健康天然(采用芥花油,且不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剂),不妨来个味觉新体验!下次啤酒趴,带上米香吧!
      
    注:芥花油为天然纯植物油,不饱和脂肪酸高达94%(单元不饱和58%,多元不饱和36%)、饱和脂肪酸仅有6%。

    吃得安心|用爷疼孙的心意把关
    泉利米香,以健康天然为最重要的产品诉求,不仅高规格地全程采用不造成身体负担的芥花油,也不含任何防腐剂和人工色素、香料,让每个人都能像在吃自家厨房烹调出来的食物那样的安心。
    泉利米香最初的起心动念,是来自爷爷疼惜孙子,顺手做了一些米香给孙子当零食,结果引发爷爷开始研究不同的食材、配料,希望给孙子吃健康美味的米香。这份想让自家人吃得安心的心意,一直延续至今,化身为对品质的坚持、对客人的承诺。「把客人当作自家人般用心对待」是泉利米香长久不变的初衷。
    在备料上更是不马虎,加入虎尾花生、基隆海藻与丁香鱼、台湾各地盛产的食材,每个细节都可以感受到泉利米香的理念——将您视为家人般用心对待。


    多元口味|满足挑惕的味蕾
    泉利米香共推出 20 多种口味的米香——
    全素黑糖米香、杏片南瓜子、腰果米香、核桃果米香、蔓越莓米香、香芋米香、绿茶米香、茉莉茶米香、咖啡豆米香、可可亚米香、梅子米香、金桔米香、海藻米香、黑糯米米香、红曲米香、芥米香
    奶素起士米香
    荤食古早味米香、蔬果米香、咖哩米香、樱花虾米香、海鲜米香(丁香)、海鲜米香(鲣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