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香特色
    泉利米香,以健康天然為最重要的產品訴求,不僅高規格地全程採用不造成身體負擔的芥花油
    (註),也不含任何防腐劑和人工色素、香料,讓每個人都能像在吃自家廚房烹調出來的食物那樣的安心。
     
    冰凍的口感|冰過即刻回復酥脆
    米香很容易因為天氣變熱或周圍溫度變高,而變軟,口感變得討喜。遇到這類情況,您可以連同外包裝(不拆封),放入冷凍庫冰 20 分鐘,即刻回復酥脆口感。當然您也可以把米香一直放著冷凍(還是得留意保存期限),想吃就隨時拿出來吃,喀滋喀滋,讓人一塊接一塊,難以克制!
    也許很多人曾經吃過用炸的米香,但幾乎很少人吃過冰凍後卻仍然可口的米香,泉利米香獨家研發、全國首創「冰凍米香,突破過去米香冰過後會變得更硬或黏牙的缺點,為米香走出新的方向,讓更多人吃到這傳統糕點的獨特口感。


    很超搭|多種飲料的新搭擋
    搭配咖啡或茶
    因為是原味原色,米香在剛入口時味道並不明顯;就在咀嚼後,靠著舌尖的溫度提出來,吃過米香後殘留在口中淡淡的後韻,才是米香的最佳味道。搭配咖啡或茶,就更能襯托出米香在嘴裡留下厚實綿密的口感,與各種食材間層次分明的獨特香氣。
    搭配優格或牛奶
    把冰凍米香,撥成數小塊加入優格或牛奶中,外冰內酥,口感像玉米片般,為營養加味。在早餐或點心時間,不妨為自己或家人準備這一道健康小食。
    搭配啤酒
    喝啤酒、配米香?沒搞錯吧?! 是的,您一定要試試看!冰凍後的米香很酥脆,口味口感不輸市面上林林總總的零食,加上健康天然(採用芥花油,且不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不妨來個味覺新體驗!下次啤酒趴,帶上米香吧!
      
    註:芥花油為天然純植物油,不飽和脂肪酸高達94%(單元不飽和58%,多元不飽和36%)、飽和脂肪酸僅有6%。

    吃得安心|用爺疼孫的心意把關
    泉利米香,以健康天然為最重要的產品訴求,不僅高規格地全程採用不造成身體負擔的芥花油,也不含任何防腐劑和人工色素、香料,讓每個人都能像在吃自家廚房烹調出來的食物那樣的安心。
    泉利米香最初的起心動念,是來自爺爺疼惜孫子,順手做了一些米香給孫子當零食,結果引發爺爺開始研究不同的食材、配料,希望給孫子吃健康美味的米香。這份想讓自家人吃得安心的心意,一直延續至今,化身為對品質的堅持、對客人的承諾。「把客人當作自家人般用心對待」是泉利米香長久不變的初衷。
    在備料上更是不馬虎,加入虎尾花生、基隆海藻與丁香魚、台灣各地盛產的食材,每個細節都可以感受到泉利米香的理念——將您視為家人般用心對待。


    多元口味|滿足挑惕的味蕾
    泉利米香共推出 20 多種口味的米香——
    全素黑糖米香、杏片南瓜子、腰果米香、核桃果米香、蔓越莓米香、香芋米香、綠茶米香、茉莉茶米香、咖啡豆米香、可可亞米香、梅子米香、金桔米香、海藻米香、黑糯米米香、紅麴米香、芥米香
    奶素起士米香
    葷食古早味米香、蔬果米香、咖哩米香、櫻花蝦米香、海鮮米香(丁香)、海鮮米香(鰹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