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台灣好茶 連三年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最高榮耀特金獎

双誠貿易公司的慕耕活特金烏龍王連三年得特金獎而獲頒國際高品質獎盃 

台灣好茶 連三年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最高榮耀特金獎
主要圖片
  •  

双誠貿易公司的慕耕活特金烏龍王連三年得特金獎而獲頒國際高品質獎盃


位於196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時,茶葉進出口重要的起源地大稻埕的慕耕活茶研所,是由一群喜愛喝茶的七年級生創辦、經營,其品牌慕耕活的特金烏龍王23.5°N,這支產品自2016年來連三年獲得食品界米其林iTQi連三年最高評鑑的三星之外,在2017年起也參與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的評鑑,一樣連續三年,獲得機構所頒發的最高榮耀:特金獎(Grand Gold Award)。團隊更直接於今日(2019/06/03)在義大利羅馬由官方所舉辦的年度典禮中,和其他92個國家、973間優質企業交流,也讓台灣茶的好滋味,透過國際性的交流盛會,推廣到各國。
於1961年創立的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鑒大賞,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國際和獨立的質量研究所,擁有超過55年的質量評估經驗,歷史悠久且評鑑公正、專業,無疑是全球目前最具代表性及最受國際市場(特別是歐洲、日本及美國)所認可的品質評鑒機構。
 

2019 Monde Selection 羅馬頒獎典禮現場



慕耕活品牌創辦人張紹賢和張紹強兄弟與會時一同開心地表示:「一直以來我們對品質和美味的堅持,透過獲獎來再次肯定我們執著的事是對的!我們之後一樣會繼續努力幫喜歡慕耕活的每位消費者在源頭把關與製作,盡全力地提供給客戶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這次帶著產品前往義大利羅馬領獎實在深感榮耀,我們相信這是台灣的好茶值得擁有的殊榮!」

據悉,台灣有眾多廠商參與此項競賽,而慕耕活的「特金烏龍王23.5°N」,是台灣唯一連三年榮獲特金獎的食品,也因此將於今年再額外獲頒高質量國際獎盃。




 

慕耕活團隊與駐教廷大使李世明先生會面洽談



除此之外,今日稍早,慕耕活團隊更受邀至中華民國駐教廷大使館,與大使李世明會面,這裡是台灣在歐洲唯一一個邦交國和大使館,一行人受到李大使與蔡秘書親切的招待,還喝到非常神秘的教宗牌牛奶,國人在外旅遊也很喜愛特地來此與國旗拍照留念。
慕耕活團隊此行除了與大使會面,在國際品質評鑑大賞中更遇上了許多相同來自台灣的優質廠商,大家一起努力讓品牌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成為全球矚目的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