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穀手工蛋捲/盒(16入/8包)

~堅持營養、健康、無負擔~~自己喜歡吃、敢吃、常吃,再推給消費者~ 
榮獲:
基隆市十大半手禮
台灣百大伴手禮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OTOP輔導廠商

單價: $510

$390

商品規格
購買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 貨到付款 / 超商取貨付款
運送方式
  • 宅配 / 宅配貨到付款

商品特色


米穀蛋捲-長輩的新選擇:

   由於母親非常喜歡吃蛋捲,只是80幾歲又有輕微的糖尿病,不能攝取過多的糖分與油脂,每次頂多吃1、2支蛋捲,就會有腸胃不適的情況,為了讓母親能吃得到幸福與健康,在多方嘗試並且向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請益,將台灣盛產的蓬萊米磨成粉(即所謂的米穀粉),添加一定比例於蛋捲麵糊中,有效降低麵粉發酵後對腸胃的刺激,因而研發出“米穀蛋捲”,同時也為台灣米食文化的推廣盡一份心。
而且採低糖、低油脂,吃起來完全不油膩也不會太甜,以多層次方式製作,皮薄圈數多,口感特別厚實綿密,卻入口即化,簡稱不需要用牙齒吃的蛋捲,2捲真空包裝方便又實用。

商品規格

◆重量:淨重400克 / 一盒/ 。
◆數量:8包/16入。
◆成份:新鮮雞蛋、無水奶油、蓬萊米穀粉、砂糖、低筋麵粉、黑糖粉、鹽。
◆保存:期限6個月(未拆封)。
◆保存方式:放置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曝曬,可冷藏 。
◆可否素食:蛋奶素。
◆注意事項:請於開封後儘速食用完畢,這樣才能吃到最棒的口感唷!
◆特別說明:冷凍更好吃(鋁箔包不要拆)

售後服務

購買注意事項

警語:本產品含有奶、蛋、蝦、花生,不適合其過敏體質食用。
**外島需加付運費200元**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